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我院团委在2020年“五四表彰”中喜获多项荣誉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01 | 【选择字号:
4月30日上午,兰州大学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榜样事迹分享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马小洁、校长严纯华、校党委副书记曹爱辉及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获表彰个人、集体,专职团干部、学生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我院团委在此次表彰大会中喜获多项荣誉。
我院团委荣获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2017级本科生孙琳荣获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学院副院长黄忠伟教授荣获“兰州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学院团委书记史万峰获 “兰州大学十佳共青团干部”称号,18级本科生朱一统获“兰州大学十佳团支部书记”称号,2018级大气科学基地班团支部获“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2018级大气科学1班团支部获“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顾凯强等19人获评优秀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薛博文等38人获评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过去的一年,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在全体团干、团员及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改革攻坚,聚焦问题补短板,以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为突破口,打造团学品牌特色,精准对焦需求,依托“三走进”工作,务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新起点,新征程,学院团委将坚定担负起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责任,引领更多团员青年展示才华、实现梦想、建树青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