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金秋十月文汇演,斗志昂扬展雄风——我院新生文艺汇演初赛创佳绩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0-27 | 【选择字号:
我校新生文艺汇演初赛于2017年10月21日在芝兰苑三楼举行,我院新生代表队积极参赛。
上午9时许,芝兰苑已聚集了大批参演人员和围观群众,虽然离正式出演还有很长时间,但是大家热情高涨,排练一遍接一遍。我院新生以话剧表演《眷》参赛,比赛开始前,参赛人员反复地揣摩人物。从动作、眼神到心理,每一细节都在向尽善尽美靠齐。上午10时,我院参赛队上场表演。几分钟的话剧表演不长,却是一个月来同学们辛苦排练的凝聚。最后,我院以90.18的高分取得了新生文汇表演第四名的好成绩,成功进入复赛。
我院在新生文艺汇演初赛中取得佳绩,同学们一个月来的辛苦排练得到了肯定,集体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在次感谢所有参赛同学及组织人员的付出,祝愿我院新生代表队在复赛中再创佳绩。
(通讯员:庞懿薇)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