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我院研究生莫欣岳荣获全省党史知识竞赛优秀个人奖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9-05 | 【选择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少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丰富营养,传承红色基因,传递正能量,6月5日—7月5日期间,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甘肃省委和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网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我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莫欣岳表现突出,荣获优秀个人奖。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各市(州)、省直各部门、各高等学校、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先后组织近10万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通过网站、手机等形式参与答题。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1700多名干部、学生踊跃参加。最终,为表彰先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学习党的历史的热情,推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依据比赛规则,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甘肃省委、省教育厅对获得优秀组织奖的14个单位和获得优秀个人奖的200名个人给予通报表彰。其中兰州大学,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等14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大气科学学院莫欣岳,第二医院王睿等5人荣获优秀个人奖。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