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Ka-Kit Tung教授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7-04 | 【选择字号:
应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黄建平教授的邀请,美国华盛顿大学Ka-Kit Tung教授来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Ka-Kit Tung教授
学术报告(一):The curious intensification of the Pacific trade winds and what it means
时  间:2016年7月5日(星期二)下午16:00
地  点:盘旋路校区观云楼2009室
 
学术报告(二):On the global warming slowdown
时  间:2016年7月6日(星期三)上午09:00
地  点:盘旋路校区观云楼2009室
 
报告人简介:
Ka-Kit Tung教授,1972年在美国加州理工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同年,获得硕士学位;1977年获哈佛大学博士学位,并继续留在哈佛大学从事两年博士后研究工作。1979年到麻省理工学院先后任助理教授和副教授。1985年,当选为美国古根海姆基金会学者。1988年开始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应用数学系任教授,1993年至2007年任系主任。是美国气象学会(AMS)会士和英国皇家气象学会(RMetS)会士。Ka-Kit Tung教授主要从事气候变化、大气动力学、地球物理流体力学等方面的研究,在大气行星波动力学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在《PNAS》等国际一流杂志上发表论文100多篇,出版著作1部。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六年七月四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