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傅云飞教授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8-29 | 【选择字号:
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黄建平教授邀请,中国科技大学傅云飞教授将于2015年8月31日上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举办学术报告会。
 
题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大气探测研究现状
报告人: 傅云飞 教授
时间: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9:00-10:00
地点:盘旋路校区观云楼2009室
 
报告人简介:
傅云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卫星光谱和微波遥感探测数据的分析处理、反演及其在天气气候中的分析、数值模式评估等领域的应用研究。1983年7月获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气象学院学士学位,1990年7月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学位,1993年8月获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博士学位。曾在荷兰恩德霍芬理工大学应用物理系、日本东京大学化学系统工程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地球大气和行星科学系、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气象系等进行高级访问研究。兼任中国气象学会理事会理事及卫星气象学委员会副主任、高原气象学委员会和热带天气学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球科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安徽省气象学会副理事长;气象学报和气候与环境研究杂志常务编委,暴雨和灾害学报主编。先后主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行业专项、973项目子课题、中科院战略先导项目专题等多项课题,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论文40余篇。
 
欢迎科技人员、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九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