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加强国防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国防生大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7-10-26 | 【选择字号:

2007年10月25日19点30分,大气科学学院在榆中校区教学楼C区204召开了全院国防生大会。兰州大学选培班主任任建军、学生处处长刘宏、学生处副处长姜德民、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袁九毅教授、党委副书记雷寂出席的本次大会。大气科学学院学院2005、2006、2007级全体国防生及各国防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气科学学院全院国防生大会本着以加强国防生思想政治教育为目的,以“统思想、整纪律、肃学风、创佳绩”为主题对全院国防生进行了相关的教育。选培班主任任建军、学生处处长刘宏、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袁九毅教授分别就全体国防生的在学校的学习、纪律、作风以及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语重心长的教诲和严格标准的要求,期望大气科学学院全院国防生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创造出喜人的成绩。大气科学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雷寂就国防出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做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应得改进要求。最后,全体国防生起立,以军人最崇高的礼节——军礼,向领导们致谢,并表达了好好学习,努力进取,为学院增光的决心。

本次国防生大会在学校职能部门的关心下,在选培办的支持下,对大气科学学院加强国防生思想政治教育,将国防生培养成政治素养优秀、专业素质过硬的现代化军事人才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