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述职暨年终工作总结考核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7-06-28 | 【选择字号:

12月7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在综合楼0312室召开领导干部述职暨2006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述职报告会上,院党委书记袁九毅教授、副院牛景海、院党委副书记雷寂分别从党务、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后勤保障等方面对学院一年来工作的完成情况、学习与体会、问题与不足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总结,其中,因为出差在外,黄建平院长的工作由袁书记代为总结。述职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打分的形式对院领导及学院全体行政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党委书记袁九毅指出2006年度大气科学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绩,2007年在此基础上要使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