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我院在第一批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对标争先”验收和第二批创建评选中再创佳绩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19 | 【选择字号: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第一批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对标争先”验收结果和第二批创建结果。我院博士党支部获批第一批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单位顺利通过了验收评估。同时,在第二批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对标争先”创建评选中,我院党委获评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大气科学学院气候学系教工党支部获评党建“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大气科学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推进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为契机,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
今后,学院党委将持续抓好党建“对标争先”创建工作,按照“四个过硬”“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的要求,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总结凝练有效机制和成功经验,示范引领全院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