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 文

关于开展2024年“笃行计划”——大气科学学院本研贯通科研创新能力专项提升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3-14 | 【选择字号:
各班级: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开展2024年“笃行计划”——大气科学学院本研贯通科研创新能力专项提升计划项目申报。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笃行计划”——大气科学学院本研贯通科研创新能力专项提升计划》具体见附件。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者需为我院已获得“本研贯通”资格的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2.项目申报以个人申报为主。
3.各申报项目的指导教师原则上为1人,每位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同一年级内项目原则上不能超过3项。
4.项目申报工作由学生征得导师同意后自愿申请。
5.学生本科期间仅可主持一项项目。
6.申报本计划的学生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重复申报主持校内外相关资助的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含国创、校创等)。
三、申报时间
各项目请将申报书于2024年3月21日前发至邮箱:zhengs@lzu.edu.cn,并将纸质版申报书交至榆中校区将军院8号楼学工组办公室。
 
大气科学学院
2024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