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 文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向征集公告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16 | 【选择字号:
各位考生: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大气科学专业现有部分优秀生源调剂需求,特发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向征集公告,请有意愿调剂到我院的考生扫描公告下方二维码进行填报。
我院大气科学(070600)为学术学位,考生填报意向调剂专业时请务必注意:学院只接收一志愿为报考大气科学及相关专业的学术学位调剂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不能调入我院。
我院优先接收调剂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的优秀毕业生及科研潜力突出的毕业生。学院将在考生初试成绩满足条件要求的基础上,组织对考生进行全面考核,并公示参加调剂考生的复试成绩。经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最终调剂录取。
咨询电话:0931-8914276
学院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将于近期发布,请有明确调剂意向的考生及时关注。
大气科学学院
2023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