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与西部生态安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预评审暨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2-25 | 【选择字号:
为提高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鼓励和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2月24日,大气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大气院)与西部生态安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预评审暨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在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2009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由大气院院长田文寿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赵春生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王振会教授、甘肃省气象局总工程师张强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余晔研究员和兰州大学张镭教授担任评审专家。通过听取项目申报人对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点及研究基础等主要内容的汇报,评审专家对拟申请项目进行了评议,并逐一给予具体的修改意见。
交流会上,大气院王瑞、汪洋、协同中心任燕、王元等四位青年学者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与参会的其他学者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五位专家对青年学者的科研工作给予了悉心指导。
大气院副院长黄忠伟教授向各位评审专家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各位项目申报人结合专家意见认真修改,争取项目顺利获批。本次会议,旨在为大气科学领域青年科学家的学术交流搭建平台,帮助项目申报人进一步理清研究思路,增强了项目申报的信心和决心,并探讨和展望大气科学学科的最新进展和广阔前景。未来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四个面向”,为促进大气科学事业发展、一流学科建设注入更多力量。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