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 文

2022年度中国气象学会大气科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通知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8-19 | 【选择字号:
各位2021届毕业博士生及博士研究生导师:
为推动我国大气科学与技术进步,鼓励高水平创新性研究,提高大气科学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青年人才成长,表彰在大气科学基础理论和应用领域做出优秀创新成果的博士学位获得者,中国气象学会自2022年起,组织评选大气科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不超过1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参加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须在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完成(以博士学位证书上的时间为准),具体申报条件见《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度中国气象学会大气科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附件1)
二、符合推荐条件的论文,由作者或导师填写《中国气象学会大气科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3)及准备相关申报材料。申请材料经学院审核后,确定推荐结果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推荐到中国气象学会进行评选,具体评选办法见《中国气象学会大气科学优秀博士论文评选办法》(附件2)。
三、申报人员须对照相关要求认真填报,确保材料真实有效,并于2022年9月10日前将申请材料提交到学院。
四、附件列表
附件4:中国气象学会大气科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情况汇总表
 
大气科学学院
2022年8月19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