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大气科学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同上“最后一课”主题党课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14 | 【选择字号:
为勉励毕业生党员继续深入学好党史,提高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14日,大气科学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瑜、冯霞分别在榆中校区及城关校区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主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瑜围绕“学习誓词、践行誓词、铭记誓词”三个方面带领毕业生党员进行学习,她从入党誓词的内容演变、深入理解对党忠诚、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通过鲜活的党史故事和身边的生动事迹诠释了党员忍辱负重、舍生取义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气节。她指出,时代在变,但“忠诚于党,永不叛党”初心使命的不变,每一位同志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断地提醒自己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保持清醒,永葆忠诚。
黄瑜鼓励毕业生党员们不断改革创新,做时代的强者,无论是进入工作岗位还是继续学习深造,都要铭记入党誓词,做一个清廉正直、有担当有作为,对党忠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党员。冯霞也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与期盼,希望他们继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史鉴今,勇于肩负新时代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打牢知识基石,以青春之梦,筑牢强国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强国伟业之中去,以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国际优秀人才为目标,在建设科技强国中绽放青春梦想。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