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及校友亲属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1-12 | 【选择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分别走访慰问了陈长和、程麟生、常国英、孟梅芝、刘国义5位80岁以上退休教师以及杰出校友张人禾院士的亲属,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走访中,大家为老教师们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关切地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汇报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并祝愿老教师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老教师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院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他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今后,学院将持之以恒地做好敬老爱老工作,加强对离退休老教师的关怀和关心,传承弘扬学院优秀文化,充分发挥退休老教师的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