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学习交流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2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帮助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检验发展对象培训成效,9月27日晚,大气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榆中校区25号楼二楼圆厅会议室举办发展对象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瑜、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学习交流会。
会上,全体发展对象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学习思考和生活实际,从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基础知识、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实践锻炼等方面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黄瑜结合大家的发言和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希望: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将党的理论知识与专业知识的学习有机融合;三是严守纪律,自觉规范个人言行,把“守纪律、懂规矩,严要求”贯穿于学习生活之中;四是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交流会,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学生党员。
文/大气科学学院
图/王简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