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党委召开表彰大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7-08 | 【选择字号:
7月8日,学院党委在观云楼1720党员活动室召开表彰大会,表彰2021年度学院微党课大赛获奖人员及学院“两优一先”获奖集体和个人。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毅、黄忠伟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微党课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王伟国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