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参加河北省多所重点中学高校招生咨询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2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河北省的招生宣传工作, 6月23-26日我院组织由系主任、教授等11名中青年教学科研骨干及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组成的6个宣传小组分别前往唐山一中、秦皇岛一中、秦皇岛实验中学、邯郸一中、衡水一中邯郸分校、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衡水一中、衡水二中、冀州中学、正定中学、安国中学等12所重点中学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
在咨询会现场,各位老师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招考政策解读和咨询服务,认真细致地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气环境系系主任陈强教授还接受了河北新闻网现场采访并参加了线上咨询会,扩大了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
同时,学院还给衡水市十三中学、吴桥中学、河北师大附属中学、武安市第十中学等12所中学邮寄发放了《2021年兰州大学报考指南》等招宣资料近2500份。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