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30 | 【选择字号: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学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副书记黄瑜、党委委员、副院长冯霞及党委委员、院工会主席仝纪龙分别看望鲍宏和苗玉芝两位退休党员。走访中,院领导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代表党组织感谢老党员为学院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做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老党员们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为学院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开心和自豪,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院党委还通过电话慰问了不在兰州的老党员同志,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向广大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组织和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