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辅导员荣获全国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教师征文优秀奖”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08 | 【选择字号: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辅导员郑爽老师所撰写的《梦之光》荣获“教师征文优秀奖”。
本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以“脱贫攻坚·谁的青春不奋斗”为口号,由受资助的学生或从事相关工作的教师结合真实故事进行撰写和创作,展现脱贫攻坚成果。此次评选全国共有50篇教师征文荣获优秀奖。
长期以来,大气科学学院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结合学校实际逐步形成了校内校外多元资助体系,不断深化资助工作内涵。学院将继续加强资助政策宣传,不断完善资助体系,切实增强资助育人工作的成效。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