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袁嘉灿研究员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08 | 【选择字号:
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葛觐铭教授邀请,上海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研究员袁嘉灿来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袁嘉灿 研究员
题目一:Assess the Impact of Climate Change
时  间: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上午9:00
地  点:榆中校区天山堂B501
 
题目二:全球气候变暖下准定常波动对北半球夏季极端水文事件的影响
时  间: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下午15:00
地  点: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2009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袁嘉灿,博士,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兰州大学获学士学位,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2014-2018年间在美国杜克大学和罗格斯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8-2019年在美国罗格斯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系担任助理研究教授。2019年底回国在复旦大学任教。2020年入选上海市浦江A类人才计划。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极端天气的定量衡量和归因、气候变化预估及其经济影响评估、气候动力学等。担任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第6次评估报告的贡献作者。相关研究成果入选Altmetric前5%高关注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1年6月8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