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我院团委在2021年“五四表彰”中喜获多项荣誉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5-01 | 【选择字号:
4月30日下午,“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兰州大学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榜样事迹分享会在榆中校区昆仑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马小洁,校长严纯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红、范宝军出席表彰大会。学校榆中校区管理委员会、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团属学生组织代表,团员青年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赟主持。我院团委在此次表彰大会中喜获多项荣誉。
我院团委荣获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和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学院副院长葛觐铭教授荣获“兰州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学院团委副书记李裴蓓获兰州大学 “十佳共青团干部”称号,2018级大气科学基地班团支部和2019级大气科学1班团支部获“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曾欣等15人获评优秀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刘千滔等42人获评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近一年,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在学院团干部、团员及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学院团委扎实开展工作,传承优良传统,蓄力改革创新,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学院团委书记史万峰获得甘肃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学院团委获得兰州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新媒体工作优秀单位”,学院学生会荣获兰州大学“先进基层学生会”,研究生会获兰州大学“先进基层研究生会”。
下一年度,学院团委将继续围绕深化共青团改革,突出学科特色,建设匹配“双一流”的学科品牌,继续探索工作小切口突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将广大青年紧密凝聚在党的周围。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