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本科生座谈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2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真实诉求,确保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大气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19点在第二教学楼A209召开本科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副院长杨毅、党委副书记黄瑜、团委书记史万峰、教学秘书陈怡彤、专职辅导员郑爽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基地班选拔、教学效果、学业规划、学生活动、学习交流、学院发展、校园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同学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王伟国表示,定期开展交流座谈是学院推进 “三全育人”和“三走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以本为本,为同学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师生互动平台。努力多举办校际、院际活动,将思想引领与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创新育人载体,提升育人质量。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党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了解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困境,从根本上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不断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郑爽
图/蒲美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