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关于推荐2020年甘肃省本科生“三好学生”的初评通知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10 | 【选择字号:
各年级: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高校三好学生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学院2020年甘肃省本科生“三好学生”的推荐初评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名额
我院2019级及以上学生
二、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思想积极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三)学习目标明确,勤奋刻苦、成绩优秀。本科生2019-2020学年专业课单科成绩均不低于80分,各门思想政治理论课成绩均不低于85分,综合测评名列本年级本专业前20%(含20%)。
(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及其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运用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某一方面有突出成绩。
(五)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心理素质,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良好及以上。
(六)同等情况下学生干部优先。
三、选拔推荐程序
1.学生申请(3月10日—3月12日)
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材料,登陆学工网提交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的纸质版(系统设置名额仅用于启动系统)。
2.学院审核、公示(3月12日—3月14日)
学院审核学生材料,确定推荐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送至学生奖助中心。
四、材料报送
(一)报送材料
1.《2020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候选人推荐审批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2.《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候选人排名汇总表》(见附件2),同时班长提交电子版发至邮箱zhengs@lzu.edu.cn)
3.《甘肃省三好学生先进事迹单行材料》(撰写要求见附件3,A4纸打印,3000字左右,同时提交电子版发至邮箱zhengs@lzu.edu.cn)
(二)报送地址
3月12日中午12:00前,各班长收齐后将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先进事迹)送至榆中校区25号楼217办公室。
 
附件:
大气科学学院学工组
2021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