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留校本科生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2-04 | 【选择字号:
2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副院长杨毅、党委副书记黄瑜、辅导员史万峰在城关校区看望慰问留校本科生,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老师们详细地了解了寒假以来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注意寝室卫生、安全用电、强化安全意识,继续做好日常疫情防护,加强身体锻炼;留校期间多与家人联系,让家长放心、安心,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和学院交流沟通;合理规划寒假时间,尽早开展毕业设计、课程预习等工作,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争取在学校度过一个美好且充实的春节。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