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与西部生态安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预评审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2-26 | 【选择字号:
为提高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申请书质量,2月25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与西部生态安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预评审会在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20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评审会由学院副院长黄忠伟主持。
此次预评审会由校外专家甘肃省气象局总工程师张强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胡泽勇研究员和校内专家张镭教授、王澄海教授、李积明教授共同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学院和协同中心老师申报的17个项目进行评议,提出修改意见。
本次评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申报项目进行了预评审。李积明教授围绕形式审查、项目类型选择、学科代码、关键词的选择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的主要注意事项,与会教师与各位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各申报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形式汇报了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点及研究基础等主要内容。评审专家听取项目的汇报,并查阅纸质申报书,对每个项目申报逐一给予具体的修改意见。
副院长黄忠伟教授向各位评审专家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各位项目申报人结合专家意见认真修改,争取项目顺利获批。本次预评审,更好的帮助项目申报人进一步理清了研究思路,增强了项目申报的信心和决心。申报人将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申报书,提高申报质量,为促进学院科研事业发展、推进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