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1-0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1月6日,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在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17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国主持。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考核。其中,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支部工作成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进行现场汇报,其余6位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王伟国表示,本次会议既是评议考核又是经验交流,希望各支部在互相借鉴的基础上,以新时代高校基层党支部的“七个有力”创建标准为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将支部建设工作与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中心工作和支部成员成长成才紧密融合,结合支部实际,进一步凝练特色品牌活动;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的同时,引导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精神及《兰州大学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若干措施>工作方案》《中共兰州大学关于构建抓早抓小工作机制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办法(暂行)》等文件,并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