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院发〔2020〕7号

 

 

关于公布大气科学学院2020-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般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系、中心:
根据《兰州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校教〔2019〕17号)和学校《关于申报2020-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现认定“天气学原理课程教学改革”等10项为大气科学学院2020-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般项目(具体认定结果详见附件)。
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是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教改项目立项后,项目负责人应签订《兰州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并严格按照任务书中的计划推进项目研究工作,在建设周期内完成工作任务。学院将根据项目特点和实际需要,采用现场答辩、专题汇报、同行点评、现场考察、书面评审等多种形式组织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以促进教学交流与研讨,弘扬教学学术与文化。各项目完成人应按时参加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填写并向学院报送《兰州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结题验收报告书》。报告书应包括项目完成情况及成果总结、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并提交能够体现项目进度及成果的代表性材料等。由学院立项的一般项目,在项目结题报学校审核认定通过后,列为校级一般项目。
 

 

 

 

 

大气科学学院(章)

2020年11月13日

 

 

抄送:教务处

2020年11月13日印发大气科学学院办公室 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