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线上专题会议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8-1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8月17日晚,大气科学学院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线上专题会议。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话形式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史万峰、团委副书记李裴蓓、学生会专职秘书长郑爽、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学生团支部书记代表及青年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潇主持。
会上,史万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李裴蓓传达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上的会议主要内容,带领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曾惠雨、陈潇、团支部书记代表朱一统、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赵煦程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依次交流发言。
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青春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满了对新时代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联学生会组织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做改革的实干家,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会上,就近期迎新和返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暑期社会实践情况做了通报,重点就社会实践安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