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6-30 | 【选择字号:
6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学例会,实验教学中心成员、相关教师代表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毅主持。
会议首先对上半年学院本科教学、实验中心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杨毅院长依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中关于《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纲要》和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总思路,部署了学院教学团队与课程线上化建设、双万专业与双万课程培育、申报工作,通报了本科教学运行、教学实习、教学质量等工作。
杨毅院长对全面复学后的相关教学安排表示,一是科学安排课堂教学和线上教学的衔接工作,切实提高教学效果。二是周密安排,提高教学实验室利用效率、统筹安排好实验教学,提前做好实习教学准备工作。三是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按照我院已有的5个系(中心)与1个实验教学中心,形成6个教研室,教研室负责人为各系(中心)主任。每个教研室可由不同课程团队组成,课程团队按照其团队负责人所在教研室划分归属。在后期课程建设中,积极发挥教研室和课程团队作用,鼓励培育各种教改项目、精品课程及教学成果申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