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师生在学校“七一”表彰大会中喜获多项荣誉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7-02 | 【选择字号:

7月1日下午,兰州大学“七一”表彰大会暨第二届微党课大赛决赛在城关校区西区逸夫生物楼国锠报告厅举行。我院师生在此次表彰大会中喜获多项荣誉。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武老师获得第二届微党课大赛三等奖;博士生党支部路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马明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彭艺峰及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唐昕峰四位同志获得“百名学生党员标兵”称号;本科生第五党支部获得兰州大学“十佳学生党支部”称号。
学院党委希望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学院各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支部学习,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