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28 | 【选择字号:
5月27日下午,国际处处长迟刚一行前来我院,就学院国际合作工作以及“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院长田文寿、副院长黄忠伟、葛觐铭参加了调研。调研座谈会由田文寿主持。
田文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国际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中外师资联合培养、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合作办学前景、留学生教育等工作。王伟国对国际处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在我院“双一流”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迟刚建议学院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有所突破,国际处会从各方面各角度给予全力支持,共同完成国际交流合作、科研等一系列工作。
田文寿表示双方要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在今年的国际合作办学方面做出成绩。
双方还就学生出国境交流,邀请外籍专家讲座,中亚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