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线下复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09 | 【选择字号:
为确保2020年度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线下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精准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防控突发情况,特制定本预案。
一、复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复试工作人员应学习并熟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
2.复试前学院按疫情防控要求配备好测温、消杀、清洁用具用品及备用口罩。
3.复试应当安排在空间宽敞、通风良好、座位充足的场地开展。复试前,对考场及其周边区域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消杀清洁;复试期间,考场保持开窗通风,复试过程中所有人员应注意保暖。
4.学院要在严格控制人员规模基础上配足复试工作人员,考场人数不得超过10人。复试前及复试过程中如遇工作人员突发疾病,要立即将工作人员补齐,不能影响复试进程。
5.复试工作人员及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先做好消杀清洁工作,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进入考场;休息期间要保持勤洗手、多饮水,手尽量不接触口、鼻、眼睛。
6.考场内所有人员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电脑专用,确需共用电脑时,应使用免洗消毒液及时消毒。
7.复试考生应当按学校相关规定有序报到,持有并出示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学院结合每日“健康打卡”体温填报记录,审核确认后考生方可参加现场复试。
二、复试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流程
1.5月14日上午7:30分学院安排专车将榆中校区15名考生统一送至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考生乘车前出示健康“绿码”,接受第一次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乘车;考生下车后接受第二次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进入候考教室(观云楼1814室)。
2.准备进入考场的考生接受第三次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进入考场;复试结束后考生离开考场,不得再次返回候考教室。
3.当日下午13:00学院安排专车在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下将15名考生统一送回榆中校区,乘车前所有考生接受第四次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乘车。
三、复试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
1.参加复试的考生第一次测温时如出现体温高于37.3℃,可适当休息10分钟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温,如温度仍高于37.3℃,要求本人就地等待并立即上报学校,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应对与处理工作。
2.参加复试的考生第二次测温时如出现体温高于37.3℃,可适当休息10分钟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温,如温度仍高于37.3℃,要求本人就地等待并立即上报学校,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应对与处理工作。
3.参加复试的考生第三次测温时如出现体温高于37.3℃,可适当休息10分钟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温,如温度仍高于37.3℃,要求本人及在同一候考室的考生就地等待,不得与其他人接触,并立即上报学校,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应对与处理工作。
4.参加复试的考生第四次测温时如出现体温高于37.3℃,可适当休息10分钟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温,如温度仍高于37.3℃,要求本人就地等待并立即上报学校,并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应对与处理工作。
5.复试工作人员如出现体温高于37.3℃,可适当休息10分钟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温,如温度仍高于37.3℃或出现发热、干咳、胸闷、乏力、腹泻等异常症状,要求本人及当天密切接触者就地等待并立即上报学校,并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应对与处理工作。
大气科学学院
2020年5月8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