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林超总经理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16 | 【选择字号:
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张健恺博士邀请,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气象事业部总经理林超来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林超 总经理
题  目:商业气象服务现状及未来机遇探讨
时  间: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上午9:30
地  点: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2009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林超,2012年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赴美国犹他大学学习,于2015年获得硕士学位。同年回国加入航天宏图,历任高级算法工程师、项目经理、气象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主要从事商业气象服务业务的研发、推广等工作,带领团队开展了卫星反演、短临预报、数值天气预报、机器学习等技术研发,在航空、道路交通、电力等领域推出相应服务产品。
本次报告主要介绍商业气象服务现状以及未来可能的发展机遇,航天宏图在气象领域的积累和布局,公司对气象、地理信息、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的招聘计划等内容。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9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