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蔡迪花高级工程师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11 | 【选择字号:
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胡淑娟教授邀请,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蔡迪花高级工程师来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蔡迪花 高级工程师
题  目:中文科技论文撰写要点
时  间: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15:00
地  点: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2009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蔡迪花,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西北干旱半干旱区陆面过程、沙尘暴、气候变化等研究工作,发表论文20余篇,现担任《干旱气象》编辑,年审稿件超过100篇,年编辑、修改稿件40余篇。《干旱气象》是由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中国气象学会干旱气象学委员会主办,中国气象局主管的刊登我国干旱气象领域科学研究进展的专业性学术期刊,反映有关干旱气象监测、预测和评估的最新研究成果,涵盖包括干旱气象及相关领域学科有一定创造性的学术论文、研究综述、简评,国内外干旱气象发展动态综合评述等,充分展示干旱气象整体研究和应用水平。《干旱气象》核心影响因子为1.417,在大气科学(气象)17种核心期刊中影响因子排名第4,总被引频次排名13。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9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