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06 | 【选择字号: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2019年12月5日,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观云楼1720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岳肃俊、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列席会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雪琳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吴雪琳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一年来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全体党员结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在认真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实际表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采取发放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和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并现场公布了党员民主测评结果。
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能够按照规定程序要求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各位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态度进行了肯定。他要求研究生党员在搞好业务学习的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同时努力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努力做到“五个融入”和“三个结合”,调动所有人的积极主动性,探索形成“一支部一品牌”特色活动。
指导组岳肃俊老师点评时表示,此次会议前期准备扎实,程序严肃认真,符合学校党委的要求。建议支部和全体党员都要抓好问题整改,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