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国校创结项答辩、2020年国创立项答辩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09 | 【选择字号:

8日上午,我院在天山堂B501、B502、B503教室开展2019年国校创结项答辩和2020年国创立项答辩。我院黄忠伟、邵爱梅、袁铁、马玉霞、奚晓霞、隆霄、马敏劲、吴学珂、田鹏飞等老师担任答辩评委,学院团委副书记史万峰老师主持答辩会。

本次国创、校创共有44支团队参加结项,其中国创数目9个,校创数目35个;国创立项共有16支团队参加答辩。答辩共持续三小时左右,根据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数据分析、所获结论等方面内容,各汇报人对本团队项目进行五分钟的 PPT讲解。评委老师对各项目组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在肯定各项目组付出的努力的同时,主要针对样本采集、模型设计、题目、排版等方面提出问题,并针对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供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虚心接受并加以改正。

答辩结束后,同学们在与老师交流的过程中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本次答辩是对历时一年的国创和校创项目进行的成果检验,也是对来年国创项目进行的先行考验,希望同学们能够吸取经验,在今后的科研实践中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