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院代表队参加兰州大学第十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03 | 【选择字号:
11月30-12月1日,我院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校工会主办的兰州大学第十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的领队是工会主席袁铁教授,教练是仝继龙副教授,队员有李哥青、王颖、王瑞、王澄海、李旭、程一帆和史万峰。
本届羽毛球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比赛项目有混双、女单、男双、男单、女双,比赛中我院和核学、二院、国政、国际和外语五个学院分到一组。我院羽毛球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先后战胜了国政和国际两个学院,虽然最后没有出线,但是赛出了团结、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更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运动员们点赞!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