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紧握‘一流’共创未来”兰州大学气象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18 | 【选择字号:
11月16日,“紧握‘一流’共创未来”兰州大学气象专场招聘会在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2009会议室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陕西省气象局、甘肃省气象局、新疆气象局等各省市气象局,中科三清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单位代表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吸引了兰州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新疆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校内外大气科学相关专业及其他专业毕业生参加。通过本次招聘会,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部分同学当场与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近年来,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充分发挥“局校合作”优势,连续七年举办气象部门专场招聘会和气象系统招聘宣讲会,拓展“局校合作”平台,不断深化与国内气象系统的合作关系,深入发掘优质就业资源,通过优势互补和行业带动的方式,鼓励学生以国家战略需求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就业率一直保持学校前列。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