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扎实创新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18 | 【选择字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突出主题,创新形式,激发党员主体活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见实效。
9月27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传达学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向支部党员发放主题教育学习笔记和相关学习材料。
支部结合研究生党员群体特点和优势,组织党员根据兴趣专长等分组对接本科生党、团支部,相继开展求职就业分享会、校史院史讲述会、学术交流会、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会等,在支部内开展微党课交流,并利用微信平台挖掘身边榜样事迹,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院氛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仪式及群众游行,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激励了支部党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科研中,继续传承发扬兰大人坚守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智慧与力量。
为打造学习型组织,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增强仪式感教育,组织党员集中参加专题党课学习,召开支部会议交流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并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推进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