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弘扬红船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10 | 【选择字号:
11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导向,以“弘扬‘红船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全院研究生党员以及行政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校指导组代表岳肃俊参加。
王伟国书记从“共产党人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总书记概括的‘红船精神’”、“弘扬红船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依次讲解。他指出,红船精神揭示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其本质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红船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样,贯穿党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光辉历程。
他强调,进入新时代,全体共产党员肩负着新使命,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教职工要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引领作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用红船精神推动学院发展。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做到扛得起使命、让阵地守得住,经得起考验、让学业立得住,对得起当下、让时代记得住;广大学生党员要带头践行理想信念、家国情怀、社会担当、关爱他人、敬业奉献、诚信友善、严谨自律等要求,跟紧时代,实事求是,创新探索,提升政治觉悟,涵养道德情操,增长能力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不竭动力和智慧源泉。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