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05 | 【选择字号: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同学充分了解和认识国情省情社情,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所走过的伟大光辉历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11月3日,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赴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现场,一页页珍贵的文档,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件件见证历史变迁的实物,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阅读每一段文字,驻足观看交流讨论,重温历史岁月,感受沧桑巨变。通过展览,广大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甘肃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发生的巨大改变和辉煌成就,为甘肃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
参观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继续传承发扬兰大人坚守奋斗精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