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傅平青教授受邀来大气科学学院为2019级研究生授课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22 | 【选择字号:

2019年10月21日,我校大气科学学院邀请到天津大学表层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地-气界面科学中心”主任傅平青教授,来到我院为研究生讲授《大气科学前沿》课程的第六节课,傅教授的到来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上课之前,大气科学学院黄忠伟副院长,向傅平青老师颁发课程授课教师聘书。

傅平青教授主要从事“陆-气界面”和“海-气界面”相互作用中有机质的分子组成、来源和归宿及气候和环境效应等研究。傅教授授课的主题为《地-气界面中的有机气溶胶》,傅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气溶胶研究常用的分析仪器,介绍了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同时分析了有机气溶胶研究目前面临的两大挑战。

傅平青教授的报告生动有趣,师生们听得津津有味。一下午的课程结束,师生们都受益匪浅。

傅平青教授的讲述结束后,师生们与傅老师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课程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