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胡泽勇研究员受邀来大气科学学院为2019级研究生授课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6 | 【选择字号:
2019年10月15日,我校1981级校友胡泽勇研究员,应大气科学学院邀请,回到母校,来我院担任2019级研究生《大气科学前沿》课程第五节课的授课教师。大气科学学院张北斗副院长,代表我院师生向胡泽勇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胡泽勇老师颁发课程授课教师聘书。
胡泽勇老师是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主要从事寒旱区陆面过程与气候变化方面的研究。胡泽勇研究员的授课在观云楼2009教室进行,主题为《寒旱区陆面过程观测试验和研究进展》。胡老师首先向师生们介绍了气象观测规范,然后介绍了国内外开展的一系列大气边界层与陆面过程的观测实验,最后介绍了寒旱区陆面过程观测实验的最新进展。观测是学科研究的基础,胡泽勇研究员的报告深入浅出,使师生们爱听、易懂。一下午的课程结束,师生们都收获颇丰。
胡泽勇研究员的讲述结束后,师生们与胡老师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课程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