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 文

兰州大学“大气化学-气候相互作用”国际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30 | 【选择字号:
由兰州大学主办的“大气化学-气候相互作用国际研讨会”定于2019年10月16日-18日在兰州大学召开,会议将邀请国内外专家以邀请报告和张贴报告等形式,全面开展学术交流,探讨大气化学-气候相互作用相关方面的最新进展与成果。
一、会议目的
大气化学过程在气候系统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大气化学过程与全球环境和气候变化的相互作用已经受到了国内外科学家的广泛关注,特别是污染排放与气候变化之间的相互作用和反馈目前是国际上的一个热点问题。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在大气化学与气候相互作用方面的研究已经引起了国内外的关注,特举办此次“大气化学-气候相互作用”国际研讨会,旨在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大气科学学科的发展。
二、会议主题
主题:大气化学-气候相互作用
会议包括学术交流和学术研讨两部分内容。会议主题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1.平流层-对流层动力和化学耦合过程
2.上对流层下平流层区域的大气环流和输送过程(包括平流层-对流层物质交换)
3.中国地区空气质量与气溶胶效应及其对气候的影响
三、资助单位
兰州大学(LZU)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C)
平流层-对流层过程及其在气候中的作用(SPARC)中国委员会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16日-18日
会议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2009室(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五、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10月15日,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兰州飞天大酒店(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529号)、萃英大酒店(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6号);
报到流程:在酒店大堂报到处签到注册。
六、会议网站
会议相关信息可登录会议网站查询:http://www.chemclimateinteraction.com/
七、会议食宿
食宿自理。
八、会务组联系方式
姓名
电话
邮箱
雒佳丽
+86-18194211987
luojl@lzu.edu.cn
何昕
+86-18893717287
hex2018@lzu.edu.cn
周尚英
+86-18100948235
lzu_zhousy@lzu.edu.cn
 
兰州大学
2019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