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王体健教授受邀来大气科学学院为2019级研究生授课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26 | 【选择字号:

2019年9月24日下午,受大气科学学院邀请,南京大学王体健教授来到我院,给2019级研究生讲授《大气科学前沿》的第三堂课。

王体健教授的到来,受到了大气科学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王体健教授带来了精彩的讲授,令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

王体健教授在观云楼2009做了题为《细颗粒物和臭氧的相互作用、来源解析、预测预报和相互作用》的讲授。除此之外,王体健教授还介绍了臭氧污染的相关观测和模式模拟工作。讲授内容全面精彩,也极大开阔了学生们的学术视野。

授课结束后,王体健教授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本次讲座授课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