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为2019级研究生开设《大气科学前沿》课程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11 | 【选择字号:
2019年9月10日,受大气科学学院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地球科学系阳坤教授访问我校,担任2019级研究生《大气科学前沿》课程第一节课的授课教师。
上课之前,大气科学学院黄忠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阳坤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支持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以及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向阳坤老师颁发了《大气科学前沿》课程授课教师的聘书。阳坤教授表示,他很愿意给学生上课,今天正好是教师节,非常高兴来兰州大学给年轻人讲课。学生代表还向阳坤老师献花,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当天下午,阳坤教授在观云楼2009室作了题为《青藏高原陆气相互作用的观测与模拟》的课堂讲授,系统介绍当前国内外在青藏高原陆气相互作用的研究成果,特别是高原水循环的观测与模拟。讲课内容,不仅涵盖了相关基础知识,还包括最新的前沿研究结果,极大地丰富研究生知识面和扩大学术视野。大气学院、资环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也参加听课,整个教室座无虚席。
据了解,为了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大气科学学院聘请校外一流学者专家,在本学期为2019级研究生开设《大气科学前沿》课程,上课时间为每周二下午15:00-17:00,上课教室为观云楼2009室。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