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76级气象专业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8-19 | 【选择字号:

在建校110周年校庆年第二个集中返校日活动期间,大气科学学院76级气象专业30名校友集中返校,并于8月18日上午在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2009室举行毕业40周年座谈会。退休教师代表陈长和教授、程麟生教授,在职教师代表、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77级气象专业毕业生张镭教授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主持。

大气科学学院院长田文寿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欢迎,对大家毕业40年来在气象、环保等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校友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成绩,回忆了自己在兰大期间的求学经历,对母校和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

陈长和教授、程麟生教授和张镭教授也先后发言,共同回忆了76级校友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情景,并对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校友们还向陈长和教授和程麟生教授献上了鲜花和祝福,衷心祝福老教师健康长寿,向学院送上了写有“创一流学院、育气象英才”的锦旗,祝愿学院事业兴旺、人才辈出。

座谈会后,76级气象专业校友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集中返校日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