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发〔2018〕6号

 

 

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表彰首届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团委、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学院党委于9月21日举办了首届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结合现场评委评分,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11名参赛的党支部书记进行表彰。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一等奖  史万峰  李裴蓓  侯海坤
二等奖  王金艳  张  武  罗  润  莫欣岳
三等奖  马百胜  苏亚乔  沙新宇  敏  霞
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书记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兰州大学党支部建设基本标准(试行)》,积极“对标争先”,做到“七个有力”,有效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委员会(章)

2018年10月10日

 

 

2018年10月10日印发大气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