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百十芳华 季忆有兰——大气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6-06 | 【选择字号:

6月1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在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17楼大厅举行“百十芳华 季忆有兰”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会。校友代表、1977级杰出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副校长张人禾教授,1983级杰出校友、中山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兼大气科学学院院长董文杰教授,大气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及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主持。

毕业典礼在与会师生合唱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大气科学学院院长田文寿教授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64名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为他们成长付出辛劳、默默奉献的师长、亲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大家做到心中有国家,心中有社会,心中有责任与担当,同时也要善于积累,积累自身的能力与专业素养,做个诚实守信的人,一个有国家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介绍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2019届本科生王莉萍、2015级大气科学国防班张宁家长张宗龙分别作为毕业生和家长代表发言;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杨毅教授和黄忠伟副教授分别宣读了学校及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与会学院领导及校友为优秀毕业生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毕业生纪念视频及部分同学表演的谢师礼和歌曲串烧,毕业生代表、2015级国防生刘通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庄严的毕业宣誓。
校友代表张人禾、董文杰先后发言。张人禾院士深情回顾了他入学时的点点滴滴,叮嘱全体毕业生要做到朴实不张扬、坚守不放弃、努力不停步,精益求精、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不断激发自己的使命感,成为相关领域的领跑者。董文杰教授勉励全体毕业生要以求知欲和学习能力来塑造自己,将毕业作为人生征程的真正开始。
志当存高远,无悔梦少年;昂首走天下,母校留心间!这场庄严的毕业典礼,为大气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上了一堂终身难忘的大学“最后一课”。愿大气科学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谨记“学笃 时宜 风正 人和”的院训,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一往无前!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