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甘肃省大气污染成因及防治对策”研究项目申报书专家咨询会顺利举行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3-11 | 【选择字号:
2019年3月10日,甘肃省大气污染成因及防治对策研究项目管理办公室在兰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50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甘肃省大气污染成因及防治对策研究”项目申报书专家咨询会。会议由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院长田文寿主持,兰州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化学化工学院许鹏飞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专家咨询会专家组由国家环境保护城市环境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主任、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冯银厂教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研究所总工程师王淑兰研究员,甘肃省气象局副局长张强研究员,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武卫红,中科院陆面过程与气候变化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科院陆面过程与灾害天气观测研究站站长、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余晔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辛金元研究员等六位行业内专家构成。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甘肃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大气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法学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专家教授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就课题申报书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并认真听取了专家组相关意见。会后,在项目各子课题负责人介绍的基础上,结合汇报后的交流讨论,专家组成员经过认真评审,形成了详尽的专家组意见及建议,以支撑兰州大学组织开展“甘肃省大气污染成因及防治对策”研究项目。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